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小孩玩耍落水井 邻居一把救回他-

  本报讯3岁男童与伙伴围着水井嬉闹,不慎失足栽入水井。同伴吓得大哭乱跑,同村农妇闻讯跑到井旁,一把将小孩抓起,但已人事不醒。好心村民赶紧做人工呼吸,终于将小孩救醒。

  此事昨下午发生在开县厚坝镇青平村2组。

落水男童贾青山,3岁,父母在外打工,由家中爷爷、婆婆看管。村民熊仁越称,下午3时许,贾家院坝突然传出几名小孩啼哭声,并四处乱跑。35岁的村民李英英正好路过,忙拉着一小孩问。

  “青山栽进水井了!”李英英三步并两步跑到井边。井水深2米,正好漫至井口。小青山头部正不停上蹿。李英英蹲下身,一把就把小青山抓了上来。

  小青山已昏迷,肚子高隆,涨满了水。“快做人工呼吸!”熊仁越以前在电视上看过溺水急救的办法,立即上前指挥。他按着小青山肚子,不停挤压。2组组长贾开平则与小青山嘴对嘴,做起人工呼吸。六七分钟后,小青山果然苏醒,肚中水吐了一地。熊仁越称,当地离医院较远,若将小孩送医,估计难以救活小青山。

  截至发稿,小青山已恢复正常。(记者 朱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英英 | 熊仁越 | 小孩 | 青山 | 2组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