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特区道路年内全部抓拍

  特区道路年内全部视频抓拍

  交警部门将新增103个监控点覆盖特区

  晶报讯(记者彭蓬实习生刘秀秀)记者昨日从市交警局了解到,今年我市对交通违法执法的力度继续加大,通过逐步建立全市统一管理、先进的交通监控系统,年内特区内所有道路将全部视频抓拍。

据了解,自从去年6月1日交警部门采用流动视频抓拍手段以来,平均每天抓拍到机动车违章800宗左右,其中社会车辆占用公交车道、黄方格违章停车、违章调头、跨越实线行车等行为占有较大比例。经过一段时间查处,这些违章现象明显减少。为充分发挥视频抓拍的效率及作用,从去年9月11日起,市交警局将视频抓拍工作下放到各交警大队,其中福田交警大队为试点单位。福田交警大队从原来固定的10个路口扩展到辖区内所有77个视频监控头,基本覆盖了福田辖区的主要路段和路口。交警部门还在市区内一些繁华路段,条件比较成熟的路段,装置了一批夜间抓拍的设备,如华强北片区,华发路、振中路、景田北路、深南路世界之窗等地,都成为夜间监控的主要区域,对违章停靠、占用公交车道实施监控抓拍。记者获悉,目前,我市共建设完成181个新智能型交通信号控制路口,联网率达到100%;建成闭路电视监控点32个,并计划新增设103个闭路电视监控点,使闭路电视在年内覆盖特区内所有道路。这些新增设的闭路电视监控点主要用于视频抓拍,兼顾路面交通状况监控。此外,为真正做到对交通违法行为一网打尽,交警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器对主干道、热点难点路段进行巡查,发现交通违法行为,及时发现并进行抓拍。此外,路面执勤民警也将与指挥中心联动,执勤民警如在工作中发现了交通问题,可以通过对讲机及时报告,请求视频抓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抓拍 | 视频 | 违章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