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龙潭庙会摊位拍价创新高 今年标王仍是去年霸主(图)

  今年“标王”仍是去年霸主 小吃摊位均价15000元

  信报讯(记者王晓鸥)“51600元最后一次!76号这位先生,南区1号摊位是您的了。”随着拍卖师手起槌落,第24届龙潭春节庙会摊位经营权拍卖会的“标王”昨天诞生,51600元的价格再次创下历届龙潭庙会单个饮食摊位的最高纪录,这个价格比去年“标王”摊位3万元的成交价高了2万多元,不过,标王却是同一个人。

  据悉,本次竞拍,共推出了497个摊位进行拍卖。昨天有168个小吃摊位和36个游艺摊位拍出。在168个餐饮摊位中,成交价大多集中在15000元左右。

摊位成交价齐齐飙上万

  昨天早上9时10分,拍卖会正式开始,首先从东区餐饮摊位开始拍起,由于东区1号摊位地理位置相对较好,所以起拍价为5500元。拍卖师话音刚落就有不少竞拍者纷纷举牌,拍卖师口中的数字也在短短几秒间过了万,最后本场拍卖会第一个拍卖摊位以28000元成交。这给拍卖会带来了个开门红,随后东区的40多个餐饮摊位最后的成交价几乎都飙到了万元以上。

  去年标王今年再拔头筹

  10点10分,拍卖会迎来了最高潮,被誉为历届龙潭庙会的“标王”摊位——南区餐饮1号摊位开拍(该摊位因紧临儿童游乐场,又是三条道路交汇处,一连几年都是“标王”摊位),8000元的起拍价比去年上涨2000元,但是这并没有把众多竞拍者吓倒,76号竞拍者一出手就喊出了3万元的高价,并最终以51600元成交。


  其实,76号竞拍者马喜军,也是去年标王摊位的中标者。他告诉记者,“去年这一个摊位几天的流水总共加起来就有13万多,利润差不多有50%,所以有了去年的基础,我觉得今年也应该差不了。”

  信报追访

  食客吃不到油炸臭豆腐干

  今年老百姓再逛龙潭庙会时可能吃不着肉夹馍、烤麻雀、油炸臭豆腐干、菠萝饭、蒲包肉、油炸冰淇淋等小吃了。根据市工商局公布的《北京市庙会食品安全管理规定》,龙潭庙会组委会严禁餐饮摊位经营熟肉制品、豆制品、无包装无冷藏设施的冰淇淋、酸奶等食品。

  昨天,龙潭庙会经营部部长卞德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龙潭庙会组委会还将成立食品安全管理机构,与摊商签订食品安全保证书,要求摊商保留供货商及进货凭证票据,必须使用环保一次性餐具。

  摊贩禁用小动物做奖品

  今年,龙潭庙会还规定商户禁止经营鸟类及小动物。卞德立说,今年的龙潭庙会将禁止以小动物作为“套圈”游戏的奖品,也将禁止销售活体小动物。仿真枪、飞镖等游艺项目也将被取消,取而代之的将是一些类似于嘉年华的高档游艺项目。

  另据了解,今年龙潭庙会将于2月17日(大年三十)开始,至2月24日正月初七结束,共8天,票价仍为往年的6元标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卞德立 | 摊位 | 庙会 | 龙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