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杭州地铁开工倒计时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从昨天开始,杭州地铁1号线工程初步设计的审查会议在杭州召开,地铁1号线正式开建进入倒计时。

  “这是地铁1号线开建前的程序性工作。”昨天,杭州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审查会议后,杭州地铁1号线的建设将全面展开。

  据了解,此次地铁1号线工程初步设计的审查会议,由来自全国各地包括北京、广州、南京等地的50多位地铁建设方面的权威专家参与其中,专家们从地铁1号线的车站、区间、设备、供电、经济和总体等各个方面对初步设计成果进行评审。审查会议为期4天。

  据了解,2006年4月19日,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杭州市地铁1号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后,杭州的地铁1号线也基本完成了国家级的审批工作。

  按照目前的规划,杭州市地铁1号线的线型呈Y型,从南往北,南起萧山湘湖,向北经滨江新中心过钱塘江,穿过主城区到达九堡东,向东、向北分成下沙段和临平段。

  本报记者 余雯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地铁 | 杭州 | 1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