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头痛娃系吸入过多汽车尾气

  本报讯(记者 邹宇)“他们头痛的原因已经查明,是因为孩子在放学路上吸入过多汽车尾气所致。”沙区上桥某幼儿园8名娃娃在路上遭遇堵车,突然集体头痛送医,经观察,医生断定这些头痛的娃娃是吸入过多尾气。

  据医生介绍,这些集体头痛的娃娃可能是因为放学后,学校校车被堵在路上近1个小时的时间,孩子们被动地吸入过多汽车尾气,引发集体不适,而出现头痛和恶心的症状。

  据有关资料显示,长时间地吸入汽车的尾气,容易使人造成铅中毒。铅中毒危害以神经系统受损最严重,可导致小儿烦躁不安、易冲动、腹痛、食欲下降、注意力不集中等症状。医生建议,减少儿童在马路上的时间,特别是汽车流量高时。医生还建议,幼儿园的校车应该根据当地的交通实际情况,选择合理的时间避开堵车高峰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娃娃 | 头痛 | 吸入 | 医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