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麦蒂豪言背伤痊愈无人能挡 穆大叔年龄再遭调侃

  北京时间1月6日休斯敦,火箭100-86轻取爵士,一场爽快的胜利,麦蒂用44分征服了丰田中心所有人,就连爵士全队上下,也在赛后对麦蒂的表现大力称赞。比赛结束后,麦蒂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无人能挡,如今的火箭能战胜任何球队。

  当一个篮球明星过去受到太多的委屈时,他需要发泄,需要通过胜利来证明自己的价值。如今麦蒂做到了,他用五连胜证明了自己的王者归来。当他受背伤困扰时,所谓的专家讽刺他,不了解实情的球迷笑话他。

  “今天晚上我是随心所欲,我已经感觉非常舒服,我想统治这个球场,”麦蒂自信的说,“我要告诉别人我是谁,我能够做什么,在我伤痛的时候,我并没有做到我应该的事情,很多人说我不行。只要我的背好多了,我就能证明自己多厉害。”

  火箭今天主场大胜劲旅爵士,除了麦蒂全场最高44分,穆托姆伯的19个篮板也是亮点之一。“简直难以置信,他怎么会抢这么多篮板,”麦蒂有点不可思议的说,“感谢上帝,62年前生了这个家伙。”麦蒂此话一出,立即引起周围人的大笑,毕竟大家心里都知道,穆大叔的实际年龄是联盟的一个谜。

  对于自己的背伤,麦蒂非常自信。“我现在背伤还是有一点痛,我感觉好多了,”麦蒂说,“今天虽然打的不错,但远远不是最好的比赛,这场比赛看起来不错,但是我相信我能打的更好,我的能力不只如此。只要我找到感觉,没有人能阻挡我,我的队员将唯我马首是瞻。”

  当谈及砍下全场最高44分时,麦蒂说:“我知道我不可阻挡,他们会夹击我。当他们选择夹击我时,你看我们有很多投手,所以他们会有顾虑,巴蒂尔和阿尔斯通。只要我们外线可以打开局面,加上我的得分,我们可以击败联盟中任何一个球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火箭 | 比赛 | 爵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