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养路费九折15日截止 今天周日也可优惠缴养路费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潘勤实习生邹倩)本月15日前缴养路费可享优惠。由于不少车主不知道本周末也可缴费,武汉各征收点昨冷冷清清,与往日的人满为患形成鲜明对比。

  为鼓励车主自觉缴纳养路费,武汉市今年推出优惠措施:在元月15日前一次性缴纳当年的养路费,可享受10%的优惠。

此举一经宣布,顿时引发一股“抢缴潮”。几天来,武汉市的各个征收点均排起长龙,车主们往往要排一两个小时才能缴成费。

  为方便车主缴费,武汉市公路规费征收稽查处决定这个双休日放弃休息。可能是由于宣传不够,车主们知道的并不多。记者昨在汉口黄孝河路江北征收中心看到,偌大的征收大厅里只有几个人在缴费,与前天人满为患的情形大相径庭。

  工作人员介绍:下个双休日是否放弃休息,还未接到通知。提醒广大车主最好是在今天趁人不多时来缴费,以免多花时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15日 | 征收 | 武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