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副局长遇害续:今天是一个没有爸爸的生日(图)

  陈振华的女儿回家才知道父亲被害的消息,她与病床上的母亲相拥而泣。 时报记者 黄亦民 摄

  遂溪局长杀副局长追踪

  时报讯 (记者涂峰)今日,是被害副局长陈振华的女儿23岁的生日。前天,以为父亲重病的她从北京连夜赶回遂溪家中,得知噩耗后痛苦地说:“这是一个没有爸爸的生日。”

  女儿急飞回家闻噩耗

  昨日,遂溪县中医院五楼病房里,死者陈振华的女儿小陈依偎着母亲陈女士身旁轻声说:“爸爸走了,我一定照顾好你!”话音未落,母女俩抱头痛哭。


  由于家人害怕小陈承受不了失去父亲的打击,一直对她隐瞒了陈振华的死,小陈独自在北京求学,现正在准备大四的期末考试。前日,小陈拨通了母亲陈女士的电话,但发现母亲的声音略带哭腔而且憔悴,便追问家中出了什么事,母亲草草地说了句“家中一切都好,只是爸爸生病了。”便急忙挂上电话。

  心急火燎的小陈打遍所有亲戚的手机,发现无一例外都是无人接听。她以为父亲身患重病,匆匆向同学借了2000元钱,连夜搭乘飞机赶回遂溪县。“直到我回到家里,看到妈妈卧病在床,他们还是瞒着我,不让知道爸爸的事情!”小陈再也无法忍住悲痛,眼泪夺眶而出。

  “好好照顾自己”成遗言

  而此时,关于陈振华惨死办公室的报道已成为网上新闻热点,一些同学纷纷给小陈发短信询问具体情况。“我这才知道自己已经没有爸爸。这就像一场噩梦,但是这个梦是真的。”小陈说到这里,正躺在床上输液的陈女士抱过女儿的头,“以后剩下我们母女两个,该怎么办呢?”整个病房再次哭声一片。

  “我有些后悔,没能和爸爸再多说说话!”小陈回忆起与父亲交流的片断。小陈在北京读书整整一年都没有回家,父女天天通过电话和短信谈心聊天。“我家老陈几乎每天都要和女儿通电话,他很疼女儿的。”陈女士哭着说。

  1月2日晚,陈振华被害的10多小时前,还打电话给女儿嘘寒问暖。“可是那天我生病了,没有和爸爸讲几句话,我们就挂机了!”小陈说,那天她感冒了,吃了药正准备休息,父亲得知女儿病了,就没有和她多聊,只是说了句,“好好照顾自己!”这句话也成了小陈记忆中父亲最后的声音。

  遗孀不认同作案动机猜测

  事发后,陈振华的妻子一直住在医院里伴着泪水度日,仅靠输液补充营养。昨日,在看了报纸关于“警方首次披露疑犯宣雄作案经过”的报道后,陈女士表示,宣雄的犯罪手法太残忍了,“整个后脑勺的骨头都被打碎,手腕的血管被割断,全身都被放血,法医说尸体的心脏中一滴血都没有。”“到底宣雄为什么如此狠心,要致于我家老陈于死地?”这个疑问一直困扰着她,但她一直找不到答案。

  “我们希望警方早日查明凶手的作案动机。”在场的陈家亲属纷纷表示,年富力强的陈振华就这么不明不白地遭人杀害,死者在九泉之下也难以瞑目。犯罪嫌疑人宣雄主动自首,“他应该将为什么杀人的动机,全部说出!”

  近日,对犯罪嫌疑人宣雄作案动机的猜测甚嚣尘上,陈女士对这些猜测均不认同。“就算是工作上有什么不和,可以在工作上解决,绝对不会严重到杀人。”至于陈振华和宣雄到底在工作方面存在什么矛盾,她也不清楚。

  陈女士还说,犯罪嫌疑人作案过程如此周密,如:事先准备好作案工具、选择合适的作案时间等。“这些所作所为,根本不像一个病人所做的。”

  对于部分媒体提到“受害者与凶手曾经因招标一事起过争执”,陈女士表示,她从未听丈夫提过,“对于老陈的工作,我一般很少过问。”但她认为,“这起命案涉及很复杂的原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振华 | 宣雄 | 爸爸 | 女儿 | 小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