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洪峰提出交通发展要突出重点攻克弱点破解难点关注热点

  本报讯(记者王欢院)元月6日,全省交通工作会议召开。副省长洪峰在讲话中要求,突出重点,攻克弱点,破解难点,关注热点,努力实现今年交通发展新目标。

  洪峰说,加快交通建设是实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工作,也是交通建设本身的要求。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全省交通系统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交通发展的重大决策,奋力拼搏,打了几个攻坚战,实现了“十一五”交通发展的良好开局。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首先,要突出重点,继续抓住机遇,大干快上,促进全省公路建设新高潮。我省高速公路网已经进入全面加速建设时期,今年全省计划建成高速公路420公里,为全国第一。要充分估计困难,掌握主动,分工负责,密切配合,形成全力,营造高速公路建设的良好环境。农村公路建设也要稳步健康推进。坚持“群众打底子,政府铺面子”、“项目确定自下而上,资金补助由上而下”、“先鼓励一般,后照顾特殊”等好的做法与经验,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修农民欢迎和满意的路。其次,攻克弱点,推动公路运输产业做优做强。应该适时地把公路运输发展逐步摆在重要的位置,作为一个大的产业来谋划,加快公路运输由传统的基础产业向现代服务业的转型,树立服务理念,增加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第三,破解难题,积极探索公路科学管理长效机制。随着公路建设规模的不断扩大,公路养管问题日益突出,务必下大决心、花大气力破解这一难题,建立超限运输治理和农村公路养护管理的长效机制。第四,关注热点,努力构建和谐文明交通,提高公路服务水平,规范收费公路管理,完善安全保障,推进交通与生态环境协调发展,加强交通廉政建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交通 | 发展 | 破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