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环姐炫目大婚 丈夫告白最动人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中午,2005年环球小姐中国赛区冠军陶思媛,在锦江宾馆一楼卢浮花园举行婚礼。婚庆典礼中,新郎还送给新娘一份特别礼物:“真情告白”:将自己的一颗心送给妻子。陶思媛对母亲的感恩,陶思媛母亲对女儿的衷心祝福,让不少来宾感动落泪。

而陶思媛和丈夫,也感动得热泪盈眶……

  鲜花扮靓婚礼现场

  陶思媛是2005环球中国小姐,同时还获得“最具人气小姐”“最具活力小姐”两个单项奖。随后她以环球中国小姐的身份参加了当年5月在泰国举行的环球小姐总决赛。而她的丈夫是成都一家大型企业集团的负责人,该集团涉足物业、餐饮娱乐等。

  昨日的婚礼虽然动用了两辆劳斯莱斯和近10辆奔驰、宝马车,但婚礼的整体环节比较低调。典礼场地内外没有设置任何海报、易拉宝,也未设置新人的婚纱照。只在锦江宾馆的大厅屏幕上,轮播着婚礼的消息,同时婚宴迎宾处设置了一个指示牌。一家电视台前来采访时,因为没有邀请函而被婉言谢绝。

  整个婚礼现场布置得非常漂亮。婚礼现场有如一座白色的欧式宫殿,一楼便是婚宴地点。最里面有个红色小舞台,周围布置了不少蝴蝶兰、百合花。舞台背景是白色的宫殿外墙,一块巨大的橙红色的纱幔,直垂而下。两边的楼梯扶手上也装饰了不少同色纱幔。婚宴现场中,白色的立柱上布置了大量的花球,一个橙红色纱幔和鲜花布置的花亭,尤为引人注意。整个婚礼现场,布置得既漂亮又高雅。

  新人点燃爱的圣火

  中午12点35分,一阵钟声在全场响起,婚礼开始了。音乐声里,3对男女傧相继从会场中间的玻璃过道上入场。新郎入场后,众人都将目光投向入口,等待着美丽新娘的盛装入场。音乐声里,身着白色露肩荷叶边婚纱的陶思媛,缓慢而庄重地走上透明的玻璃过道,白色头纱下笼罩着她的美丽脸庞。走到花亭时,庄严的交接仪式在此举行,新郎接过美丽的新娘,两人一起款步走上舞台……

  陶思媛的师长曾女士为她证婚,希望一对新人真爱永恒。接着,一名背着两只羽毛翅膀的“小天使”为新人送上戒指,交换戒指后,新郎揭开了新娘的头纱,在她的面颊上深情一吻。随后两人又来到烛台前,一起点燃爱的圣火,并许下美丽心愿。此时,瀑布般的烟火从宫殿顶端流泻而下,舞台周围也升腾起了火树银花,这浪漫的一幕让所有来宾都为之惊叹,不少人情不自禁地站起身来观看。

  香槟仪式也颇为特别。香槟并不是通常婚礼上的塔形,而是“S”形状,随着香槟注入的越来越多,樱桃红的“S”在逐渐伸展……

  真情表白让来宾落泪

  婚礼的高潮是感恩部分。主持人说,新郎有一份特别的礼物要送给新娘。让人意外的是,这份特别礼物是一段事先录好的真情表白。“今天在这里说的,是我最真诚的话。人生大部分时候都是孤独的,但是自从遇到你,有了你的陪伴,我变得快乐和精彩。缘分是上天安排的,即使经历了许多,也依然不变……人生有很多承诺,但承诺有时候只是一句空话,我相信真心相爱的人,不需要承诺。我只有这颗心是属于自己的,没有什么东西送给你,只有这颗心。”

  这番真情表白,让陶思媛非常感动:“从今天开始,我不再仅仅是我妈妈的女儿,我还多了一个身份-你的妻子。请相信我,我们一定会用心经营这段爱情和婚姻。”她的声音几度哽咽。而陶思媛的母亲,在时也激动得声音哽咽,几乎说不下去。目睹此景,耳听此言,站在舞台上的陶思媛和丈夫,热泪盈眶,台下的来宾中,也有不少人感动得流下眼泪……

  记者 刘婷 摄影 杨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思媛 | 婚礼 | 新郎 | 现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