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民警竟用左手敬礼公益宣传画闹笑话

  宣传画面中,男女警官双双用左手敬起了礼。

  本报安康讯 国道旁竖立的大幅公益宣传画竟出现了常识性错误———画面中两位民警居然双双在用左手敬礼。

  昨日下午,记者途经安康市汉阴县双乳镇时,发现该镇在316国道过境处的路旁竖立了一块面积达十多平方米的大型公益宣传画,画面上的两位公安民警以双乳镇市政面貌为背景,面向观众举手敬礼,可这“潇洒”的敬礼动作却让观众大跌眼镜———两位民警举起的竟是左手,与标准的右手行礼规范恰恰相反。

这幅落款为“中共双乳镇委、镇政府”的大型公益宣传画,让人怎么看都觉得有些别扭。

  正在宣传牌附近施工的几名工人对记者介绍说,这块宣传画已竖起一月有余了。大家都发现了其中的错误,但一直没有人来改正。当地村民胡老太说:“政府花钱做公益宣传,这原本是件好事,但如果花钱搞出这样的笑话来,就太不应该了,至少应当及时的纠正嘛……”文/图记者刘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益 | 宣传画 | 宣传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