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宝华下周一动手术(图)

  本报讯(记者邵凌丰)甜甜的小酒窝,明亮的大眼睛,一路摆动的马尾辫。昨日下午两点,李宝华一路蹦跳着出现在我们面前,脸上是和阳光一样灿烂的微笑。她是来修志夫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前的检查的。

  手术下周一进行,小宝华有些紧张

  李宝华刚走进医院,修大夫就向她详细询问了第一次手术和这段时间以来养皮的情况。
然后护士关上房门,打开了暖灯,帮宝华脱下身上的衣服。修大夫拿起手中的红笔,开始在李宝华右半身的伤疤处画线。“这是在估计手术的位置,为手术做最初的设计。”修大夫一边画一边向记者介绍。紧接着,修大夫还检查了李宝华的身体状况。在整个检查过程中,李宝华不时露出调皮的笑容,神色看起来很轻松。

  修大夫在检查后向记者介绍说,由于疤痕没有生长性,而宝华正好处在生长发育期,两者的冲突很容易造成她生长的障碍,直接导致下肢和臀部的生长缓慢,同时还会造成脊柱向着疤痕这一侧弯曲。“如果不及时治疗,以后她走路的时候身体都会向右边弯着。”修大夫说,李宝华目前的身体状况良好,初步定在下周一上午10时进行手术。修大夫最后还向李宝华交代了一些手术前的禁忌与注意事项。

  “有点紧张,就怕做不好。”小宝华眨巴着大眼睛说道。不过她也表示,一定会遵照修大夫的嘱咐,好好准备,迎接周一的手术。

  医药治疗费用全免,所有捐款建立烧伤基金

  其实,早在几天前,当修志夫整形美容医院从市红十字会处了解到小宝华的家庭情况后,当即决定免收李宝华手术的所有费用。“我们真是太幸运了,太感谢了。”带着李宝华来医院的姑姑一会儿拉着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手,一会儿拉着修大夫的手,激动不已。

  或许读者会关心,大家通过“厦门日报新闻大篷车红十字爱心基金”为李宝华所捐的钱款会用到哪儿?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明珠告诉记者,在为李宝华发动捐款的时候,爱心基金单位就考虑到用李宝华治疗后的余款,为社会做些事情。这次修志夫整形美容医院免去李宝华所有的医药费,所有的捐款将用于建立烧伤基金,为那些和李宝华有着相似遭遇的人们提供更多的帮助。

  如果您想捐款给烧伤基金,可将钱款汇至“厦门日报新闻大篷车红十字爱心基金”,捐款账户:5930261030005483(建行鑫明支行),请注意在汇款时注明“烧伤基金”,并同时留下您的电话号码。
修大夫帮小宝华做手术设计。

  (邵凌丰 摄)

  同步新闻

  我市启动闽西南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救助行动

  每名“先心患儿”将获5000元资助

  本报讯(记者陈心晖)“凯迪拉克心希望计划”昨晚正式启动,现场播放的闽西南贫困患儿家庭的电视短片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嘉宾,人们纷纷慷慨解囊,令这一时刻充满爱心与温暖。

  主办方厦门泰成集团在启动仪式上宣布,泰成将携手厦门慈善总会和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基金会启动闽西南地区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救助行动,将在今后五年内资助五百名患儿进行手术治疗。

  据介绍,每千名新生儿中约有6个患先天性心脏病,死亡率相当高。先天性心脏病完全可以通过手术治愈。但是先心患儿的治疗需要付出2万元至5万元不等的医疗费用,众多贫困家庭望而却步,患儿因而错过了最佳的手术时机。厦门泰成致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俊南说,今后泰成公司每销售一辆凯迪拉克车,将向车主推出优惠服务以动员他们为心希望计划捐款,捐款数不足5000元部分将由厦门泰成致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补足,这些善款将直接转入厦门中山医院基金会指定账户,通过严格审批手续专款专用。今年的目标是至少资助40名贫困的先心患儿,力争资助100名,每名先心患儿的资助金额为5000元。

  特别提示:今后,包括厦门、漳州、泉州、龙岩在内的闽西南地区贫困先心患儿、福利院的孤儿以及在上述地区打工者(满两年)的子女,都可向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基金会申请先心手术经费资助。咨询电话:2292304。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宝华 | 邵凌丰 | 手术 | 宝华 | 患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