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服务员紧缺 1月14日省人才市场举行专场招聘会

  虽然距春节还有一个多月,记者从省人才市场获悉,省城合肥服务行业人员已经暴露明显人手短缺的现象。业内有关人士分析,缺口至少在上万人。但由于“年终奖”的原因,不少人员还是把跳槽计划推迟到春节后。

  “服务行业一直都存在缺人现象,但在春节前后,缺的更多……”昨天,省人才市场市场部负责人介绍。

随着春节临近,餐饮、酒店、食品、百货等诸多领域进入一年中的旺季,因此会大量需要服务人员。业内人士分析,春节前后,合肥服务人员短缺至少在上万人。

  但是,由于工资偏低、工作时间长等诸多因素,服务人员流动性大。部分服务人员考虑到“年终奖”,虽然想跳槽,但把跳槽计划推迟到春节后。

  面对这种情况,近年来,每到春节旺季的时候,合肥不少餐饮、酒店以及服装店等,纷纷打出高薪招聘服务员。但由于不少是临时工,招聘情况不理想。针对这种现象,1月14日,省人才市场特地举行“商贸、食品、百货专场招聘会”。目前,已经有百货公司、大型超市等70多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千余个岗位。(穆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服务 | 人才市场 | 春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