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考核领导干部要看居民收入……

  考核领导干部要看居民收入

  据新华社电 江苏省无锡市近日出台领导干部考核评价体系,城乡居民收入成为左右领导干部政绩评价的最重要指标。

  无锡市规定,领导干部的实绩指标体系共分4大类30项39个指标。

各项指标中权重最高的为8分,最低的为2.5分。其中惟一“最高分”8分为“城乡居民收入”。负责制订考核办法的组织干部说,这个考评指标体系最大的亮点在于,高分值指标集中在民生、环保领域,淡化了单纯的GDP意识。

  僧尼报医疗费不受户籍限制

  据新华社电从1月1日起,西藏的僧尼可以在其寺庙所在地报销相应的医疗费用,而不用像以前一样需要到户籍所在地报销,打破了户籍的限制。

  新出台的《西藏自治区农牧区医疗管理暂行办法》将僧尼的医疗费用补偿纳入了属地管理。僧尼可以参加寺庙所在地的农牧区医疗制度,由当地的医管办核发《家庭医疗账户本》,僧尼的免费医疗经费和其他医疗费用,均由寺庙所在地的医管办划转和报销。

  去年查处近千渎职侵权案件

  据新华社电 2006年度,河南省检察机关查处渎职侵权案件近千件,近800人被法院判决有罪。

  2005年12月至2006年11月,河南省检察机关共受理各类渎职侵权案件线索1146件,立案侦查931件1118人。在去年查办的犯罪嫌疑人中,行政机关人员609人,司法机关人员309人,党委机关人员13人,其他184人。

  河南省全省检察机关反渎职侵权部门下一步要突出查办大要案,要优先查办重点领域、重点部位的渎职侵权犯罪案件,以及新领域新罪名案件。

  全省医生收入脱钩科室效益

  据新华社电江西省有关部门日前联合发文,将在全省医疗机构内取消医院科室收入和医生个人收入挂钩制度。同时,对列入政府定价范围的药品价格进行全面调整,降低偏高的药品价格,适当提高临床有需求而企业没有生产积极性的廉价药品价格。

  江西省还对实行市场调节价的药品,推行生产企业在外包装上标识建议零售价制度。

  江苏中小学收费叫停“一校两制”

  据新华社电 江苏省物价局、教育厅日前联合发文要求,所有中小学一律停止“一校两制”收费形式。

  2006年,江苏省对中小学的办学模式进行整顿,对原有的“公有民营”“公办民助”或“民办公助”等办学形式进行了整顿归并,叫停了“校中校”办学模式。

  江苏两部门的文件规定,从2007年春季开始,原先按照“公有民营”“公办民助”等性质确定的收费标准一律废止,随着改制学校各自归位而实行统一的收费标准。原来“校中校”中已改回为公办学校的,执行同类公办学校收费政策;对明确为民办学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按照国家规定,经成本审核后,重定收费标准。

  文件还规定,对同一学校同一年级的学生不得实行不同的收费标准,不得以实验班等名义向学生高收费,更不得通过其他任何方式变相乱收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领导干部 | 江苏 | 渎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