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燃气灶深夜“爆炸” 原是内管口盖堵塞(图)

?垡面目全非的燃气灶

  本报7日讯 今天早晨,哈尔滨市南岗区一户居民在做早饭时发现,燃气灶在一夜间竟然“面目全非”。

  13时许,记者赶到了发生事故的南岗区光芒街34号3楼居民赵先生家。厨房里嵌在灶台上的“华帝”牌双眼燃气炉灶的黑色钢化玻璃面板已经变成一块块细小的碎块,散落得到处都是。赵先生的妻子告诉记者,6时许,她到厨房做早饭时,发现钢化玻璃的炉灶面板不知什么原因成了碎玻璃,并塌陷到了灶台内。
煤气公司的工作人员闻讯后赶到现场,经现场勘察检测后,确定煤气并没有发生泄漏,是燃气灶因质量问题发生了“爆炸”。

  随后,记者与广东华帝集团中山华帝燃具有限公司哈尔滨售后服务中心取得联系。一位姓杨的主任告诉记者,他们初步查明,赵先生家的燃气炉灶因内管口盖堵塞,而供气喷嘴出气量不变,导致炉灶在使用时局部玻璃面板温度过高。当停止使用炉灶时,玻璃面板热胀冷缩而发生炸裂。

  本报记者 高中华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燃气灶 | 炉灶 | 面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