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坑洼路面已修复商铺停电无人问

  本报讯岁末年初之际,继续有读者拨打本报热线电话,所反映的问题刊登在24小时热线的“热线快报”栏目。昨日,记者对部分市民进行了回访,发现一些情况经本报报道后有所改善,但在新的一年中仍有部分问题依然悬而未决。

  2006年12月27日,邹先生打进本报热线反映,在龙岗坪地年丰村和横岭工业区之间有家混凝土厂,由于该厂货运车太重,经过的路面被压得坑坑洼洼,而且厂里施工时,排出了不少泥浆,将周围环境搞得很差。昨日,邹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此事经本报报道后,工厂立刻对路面进行了整修,同时将泥浆出口封死,现在路面变得既平整又干净。

  去年12月29日,房先生来电反映,在布吉杓妈岭工业区储运路6栋门口,有一废水井。最近一段时间,井盖经常被过往大货车轧碎,给过往行人和车辆带来危险。昨日,房先生接受记者回访时说,有关部门已经将井盖修好,现在行人和车辆都可以放心通过了。

  今年1月3日,江先生来电反映,在沙井街道新二村社区的一些店铺,一直靠附近一家工厂提供水电,但在最近,这家工厂搬迁,店铺也受到波及被停止供应水电。昨日,江先生接受记者回访时表示,现在情况依然没有改变,一些店主只好自拉电线,用水也是接旁边消防栓漏出来的水。他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帮他们解决此问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先生 | 12月 | 本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