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触动报警器惊动超市老板 超市盗贼3分钟落网

  4日凌晨,一名窃贼窜入一家个体超市行窃时触动电子报警器。通州公安分局宋庄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仅用3分钟就将企图跳窗逃窜的盗贼抓获。此前,这名盗贼还曾盗窃过通州区的另一家超市。

  市民徐先生在通州区宋庄镇开了一家个体超市。

为了防盗,他在店内重要部位安装了电子报警器。4日凌晨0点左右,设置在徐先生卧室里的电子报警器终端发出一阵报警声。徐先生赶到营业区,发现一个陌生男子正在店里转悠。徐先生立即打电话报案。此时,店里的男子也看见了徐先生,他便在漆黑一团的超市里东一头、西一头地乱窜起来,但并没有找到他进来时的通道。2分钟后,接到报警的宋庄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现场,他们一路从店外封堵窗口,另一路进入店内搜索。仅过了1分钟,民警便在西侧一扇窗户处发现了企图跳窗逃跑的盗贼,民警里应外合将他抓获。

  在审讯中,窃贼曾某一口咬定,自己跳窗进入超市是想找个地方暖和暖和。在民警的盘问下,曾某随后交代了盗窃的经过。民警查明,曾某还在去年10月19日盗窃过永顺镇一家超市,窃得现金1500元、一部手机和价值3000元的电话充值卡。

  目前,曾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庄 | 超市 | 报警器 | 民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