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4S店补短 传统卖场再度升温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西部汽车城、莱克汽车广场、建国汽车量贩、置信精典汽车超市以及晨明东部汽车城等,在4S店林立的成都车市,一度被冷落的大型卖场似乎有了回暖的迹象。1月1日,“申蓉汽车超市”在传统红牌楼汽车商圈开业了,这是蓉城车商对集约式汽车卖场销售模式的再度探索。

它的成立让老牌汽车商圈红牌楼以及汽车卖场这种销售方式再度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用4S店售后弥补卖场弱势

  据申蓉汽车总裁助理何凌女士介绍,申蓉汽车超市内涵盖了5万~25万元的多种主流车型,包括上海大众、一汽大众、通用别克、奇瑞、一汽马自达,东风悦达起亚、华普、东风标致等品牌上百款车型。

  何凌认为,申蓉在4S阶段以及多年的售后维修服务所积累的经验是其建立汽车超市最大优势所在,“对于卖场来说售后服务往往是其薄弱环节,这是很多卖场难以从根本上解决的难题。”何凌称,申蓉汽车卖场“附着”了申蓉服务网络、专家技术团队现场坐诊以及申蓉特色的一站式服务举措等措施,“良好的售后服务措施能够打消消费者在卖场购车的顾虑,从根本上增强汽车超市的竞争力。而这也是我们对卖场式汽车经营模式的一种探索。”

  卖场经营成新趋势?

  短期内建立规模化汽车超市的连锁投入与利润将成为无法回避的矛盾,对此何凌坦言,在扩张与保持利润的矛盾下,申蓉注重的不是短期利益而是市场份额,“我们的目标是3年内做到四川车市前三位。”据悉,除建立红牌楼的这家汽车超市,申蓉还有计划在川东、中、北开设汽车超市,联合当地实力经销商在未来3年内在省内二、三线市场布点,并最终在成都开设申蓉旗舰汽车卖场。

  成都车商早已从单一品牌销售进入多品牌、集团化的发展阶段。卖场式品牌集群销售能否成为成都车界新发展方向值得关注,有着多家4S店的申蓉汽车加入卖场阵营是否会取得成功也有待时间检验。4S店、大型卖场取其一还是二者有机互补,这是个值得讨论的话题。本报记者钟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蓉 | 何凌 | 卖场 | 汽车 | 超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