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车晚发遇修路 乘客迟到4小时

  本报讯(记者 母国鹏)本应昨日下午5点10分到重庆菜园坝站的T9次列车,却在晚上9点左右才姗姗而来。火车上约800名乘客被延误将近4个小时,火车站外200多名等待接车的市民大都戴上帽子、嚼着面包、饼干,焦急地等亲友的到来。

  大屏幕显示晚点3个多小时

  由北京开往重庆的T9次列车准点到达重庆站的时间是下午5点10分,市民赵先生为接到久不见面的侄儿,昨日下午3点多钟就来到菜园坝火车站。可将近5点的时候,火车站的大屏幕上提示此次列车将晚点3小时30分。因为担心火车会突然到站,大部分接车市民都没有离开。

  昨日傍晚6点多,天渐渐变黑,气温也开始下降,在站外等待接车的200多市民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大都竖起衣领把脸躲进去取暖。接车市民大部分是昨日下午三四点到的菜园坝,到晚上7点左右肚子都饿得咕咕叫。最后大家买来面包、饼干、矿泉水,一边啃着干粮,一边跺着脚聊天。

  “冷得很,马上就去吃火锅”

  昨晚8点30分左右,火车站大屏幕上显示T9次列车将晚点3小时55分钟。到晚上9点钟左右,T9次列车终于驶进重庆站。接车市民在焦急等待将近4小时后,终于迎来了列车。当被问及接到亲戚第一件事干什么时,市民李先生表示:“先吃顿火锅!等得又冷又饿,先热一下身!”匆匆出站的乘客陈先生告诉记者,不知道什么原因,此次列车从北京发车时就晚了两个小时,而湖北境内某些路段正在修路,列车行驶比较缓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9 | 5点 | 火车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