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黎锦技改等三项目获国家资助

  本报讯(记者单憬岗)记者从省工业经济与信息产业局获悉,为了促进我省纺织企业“走出去”步伐,国家有关部门决定拨款500万元,资助我省黎锦纺织等三个纺织产业项目。

  据悉,2006年,国家财政部、发改委和商务部为了促进我国纺织行业转变外贸增长方式,设立了“纺织行业加快结构调整转变增长方式专项资金”。

经积极争取,我省“海南黎族传统棉纺织工艺(黎锦)技术改造项目”、“复合木浆水刺无纺布功能性整理及防护制品项目”和“创新生产工艺将生产32/2NM腈纶纱改造为生产16NM纱织毯项目”等三个项目,共获得了国家500万元资助。

  据介绍,黎锦项目的实施将推动我省传统织锦业的恢复、繁荣和结构调整,形成具有海南特色的地方民族纺织业,解决边远地区就业以及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无纺布和纱织毯项目将有利于提高我省纺织行业的技术水平,促进纺织行业结构调整改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项目 | 黎锦 | 纺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