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围绕中心履行职能 促进西安和谐发展

  本报讯(记者张琦)连日来,市政协副主席张波、王京书、陈振虎、胡剑虹、李广瑞参加了分团讨论,他们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充分履行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作出贡献。

  张波代表表示,报告十分务实,代表了全市人民的希望和心声。报告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二是思路清晰,报告提出的建设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的目标,找准了城市发展的定位,为今后全市工作指明了方向。三是报告内容很有新意,如逐步恢复“八水绕长安”、实现全年良好天气300天以上、实现全市无“零”就业家庭等,洋溢着时代气息,给全市人民带来了信心。

  王京书代表表示,报告集中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的集体智慧,主题鲜明、内容全面、客观务实,立意高、观点新、文风实,是指导西安今后五年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纲领性、指导性文件。希望今后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加大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力度;二是进一步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更好地满足市民群众和西安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三是激发大家加快经济发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热情。陈振虎代表表示,听了报告,感受很深,一是报告体现了市委工作的稳定性和连续性,体现了一张蓝图干到底的思想,它既是西安如何发展的思考,也是群体智慧的结晶。二是概括过去的五点启示准确,回答了我们为什么能够取得显著成绩的原因,只要我们进一步坚持并发扬这些好的经验,我们就会扬长避短,实现又好又快的发展。三是报告提出的工作思路清晰,重点工作突出,对未来西安的建设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胡剑虹代表表示,市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新形势下、新的历史起点召开的,是一次贯彻科学发展观、统一步调、凝聚人心的大会。孙清云同志的报告,思路清晰,内容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分析透彻。报告为西安今后五年发展描绘了蓝图,提出了建设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的目标,这一目标非常宏伟,切合西安实际,必将起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作用。

  李广瑞代表表示,报告对过去工作的回顾实事求是、客观实际,是市委五年工作的真实记录,特别是报告提出的五个启示,不仅仅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今后五年发展的启示和经验积累。报告对当前问题的把握也很准确,提出的今后主要目标也是科学的。宏伟目标的实现,需要我们付出艰辛的努力。今后市政协要围绕我市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服务大局,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积极献计献策,履行政协职能,为西安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波 | 李广瑞 | 陈振虎 | 胡剑虹 | 王京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