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固定房贷热卖 光大银行八个月签出三千单

  持续的加息预期让固定利率房贷成为香饽饽。记者昨天从光大银行了解到,自去年5月推出以来,该行固定利率房贷已签出3000多单,贷款余额突破10亿元。

  区别于传统房贷产品,固定利率房贷一个最为明显的优势在于:可为买房人锁定贷款期限内的利率,从而使其减轻利率上涨带来的房贷压力。

除光大银行外,包括建行、农行、招行在内的多家银行都已推出相关产品。

  “虽然存在上述优势,但买房人选择固定利率房贷时仍需见机行事,”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股份制银行个贷部老总表示,以光大推出的5-10年期(含)固定利率房贷为例,其优惠利率为6.12%。相比之下,各银行执行的同档期优惠利率水平为5.814%。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加息预期不强烈的话,买房人就不必要办理利差超过0.3%的固定利率房贷。此外,目前部分银行推出固定利率房贷最长贷款期限不过10年,相对短的还款期限会给买房人带来较大的还款压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贷 | 银行 | 固定利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