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佛山惠州“两会”今天开幕将选市长

  本报讯(记者汤克琴 管春枫)2007年佛山市、惠州市“两会”将于今日正式开始。其中佛山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8日至10日召开,佛山市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9至11日召开;其中政协惠州市十届一次会议8日至12日召开,而惠州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10日至14日召开。

  据介绍,准备提交大会审议的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等大会报告经多方征求意见,反复修改,质量比往年有所提高,所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更切合佛山实际。今年“两会”的召开都将使用信息化手段,提高议案和提案的办理效率。市人大常委会要求人大代表们提交议案时附带软盘,议案上网办理。为能将代表们提出的议案及时上网,有固定的议案办理室,配备了电脑等相关的设备。而佛山市政协则开通了提案网上提交程序,政协委员通过网络可以远程提交提案,整个办结流程在网上完成。

  据了解,今日召开的惠州政协大会为期5天,将审议市政协九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市政协九届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等。

  据悉,本届两市人大将分别选举市长、副市长、两院院长等。

  佛山地区读者详见A2叠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召开 | 议案 | 市政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