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新区获国家财政贴息支持 热电厂等三项目获益

  本报讯记者近日从青岛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获悉,青岛高新区三个基本建设项目喜获国家财政部、科技部基本建设项目贷款中央财政贴息资金支持,支持力度创历年新高。入选的3个项目分别是:青岛高新区热电厂项目、青岛软件园核心区项目和青岛市北胶州湾新产业区工程。

  近年来,青岛高新区始终以建设国内一流创新型园区为目标,努力优化投资环境。自从去年6月成功扩区以来,遵循“一区多园”的整体布局,高新区通过财政资金、银行信贷等多种形式加快融资步伐,加大对园区道路、水电热气、生态治理、电子政务、教育及卫生设施等基础配套设施的投入力度。

  高新办有关人士介绍说,基本建设贷款中央财政贴息是国家财政对高新区内道路、供电、通信网络等基本建设项目贷款给予的贴息支持。此次获得国家资金支持,将有效缓解高新区基础设施建设资金压力,对今后园区的开发建设和产业发展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本报记者张子倩 通讯员 刘玉龙)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新区 | 支持 | 项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