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夫妇俩煤气中毒昏迷 小狗狂吠引来邻居救主人

  金黔在线讯1月5日,贵阳市新寨路一对夫妇在家煤气中毒昏迷,幸亏他们家养的小狗在门前狂叫,引起邻居的注意,赶来将门强行打开,把夫妇俩送到医院抢救。

  据家住新寨路的魏先生介绍,1月5日中午12时许,他听见邻居刘某某家的狗一直在叫,以为是他家进了小偷,就过去查看,发现刘某某家的房门紧闭,小狗一边用嘴拱门一边叫。

魏先生从窗帘的缝隙看进去,只见刘某某跟妻子睡在床上一动不动。魏先生觉得情况不妙,急忙叫来其他邻居一起把房门强行打开,一股刺鼻的煤气味迎面扑来,刘家夫妇已昏迷在床上。

  原来,因天气寒冷,刘家夫妇睡午觉时没有将蜂窝煤炉提到屋外,由于门窗紧闭,导致夫妇俩煤气中毒。邻居拨打96999后,急救医生赶来将两人接到医院抢救。由于发现及时,夫妇俩最终脱离了危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夫妇俩 | 邻居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