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南都市报稿件汇总 > 江南都市报稿件汇总

痴情女因“情变”纵身跳楼

  痴情女因“情变”纵身跳楼事发分宜香海大酒店 死者来自云南

  本报新余讯记者刘健报道:6日晚,分宜县发生一起自杀悲剧。一名云南姑娘为情所困,从其居住的酒店房间跳下,当场死亡。

  7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地——分宜县香海大酒店。

酒店正门的雨篷中间裂开了一个大洞,整个雨篷也破了。目击者钟先生称,6日晚7时10分许,他和家人听到旁边的酒店处传来“砰”的一声巨响,把一家人吓了一大跳。人们纷纷拥向巨响发出处,只见一名身着白色上衣的女子躺在酒店大门的地上,身下满是鲜血。不一会,110民警、120急救人员先后赶到现场。但此时,女子已断气身亡。

  据了解,跳楼女子当时住在该酒店7038房。据县刑侦大队钟副大队长介绍,经过调查及对死者身体检查情况确定,女青年系自杀。经勘查,死者居住房间的窗户很小,人从此钻出得费一番力气。而且窗户外还有一个宽约1.5米的雨台,女青年身上也没有搏斗、挣扎及受伤痕迹。

  据了解,自杀女青年姓钱,25岁,云南人。2日来到分宜找到在此务工的福建籍男友。其男友在香海大酒店开了间房安顿其入住。据悉,钱某与男友相处5年余,因性格不合,近期男友提出分手,为此,钱某多次萌生自杀念头。前两天,钱某还在男友务工处割腕自杀,幸被人制止。但未料,悲剧最终还是发生。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自杀 | 酒店 | 男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