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去年市委市政府59件实事全办妥

  本报讯市委市政府去年确定的59件直接关系群众生活的重要实事,已全面落实,其中36件还超额完成。在这59件实事中,经济适用房全年竣工224万平方米,比承诺的200万平方米多出24万平方米;新建、改建公厕1967座,比承诺的多522座。

  为9372户解除安全隐患

  去年北京共为9372户居民解决了居住安全隐患,比年初制定的“旧城内做好排险解危工作,解决8000户居民的居住安全隐患问题”的目标,超额完成1372户。同时,计划中的“六片文保区试点工作”也正稳步推进,前门地区搬迁居民1.2万户,大栅栏地区搬迁居民1573户,烟袋斜街地区搬迁居民42户,玉河地区搬迁居民1500户,三眼井地区已完成前期工作,白塔寺地区正进行规划论证。

  发展集中供热433.7万平方米

  去年共新发展集中供热面积433.7万平方米,比计划发展的300万平方米多出133.7万平方米。同时,全年新发展居民天然气用户15.4万户,置换天然气用户7.8万户,均比计划中的“发展居民天然气用户12万户,置换天然气用户7万户”超额完成。

  老小区停车有人看

  去年全市高发案重点社区一区两警或多警配置工作已全部完成;城八区内老旧小区的机动车看管率达到58.3%,比计划的50%高出8个百分点;各区县全部组建了专职治安巡防队,巡防队员达到30504人,加大了重点时间、社区的巡逻防控力度,市民安全感进一步提高。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居民 | 地区 | 天然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