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社区爱心祝福病童(图)

  本报讯今天上午11时,儿童医院血液病房前,刘宇航的父亲接过劲松第一幼儿园老师送来的爱心捐款和小朋友们自制的礼物时,他的眼眶湿润了。新年伊始,3岁的小宇航因身患急性淋巴白血病牵动了劲松街道所有居民的心。

  去年12月28日,家住劲松二区的小宇航被初步诊断为急性白血病,数十万元的治疗费让这个收入不高的家庭雪上加霜。小宇航所在劲松一幼得到消息后,老师发动全园小朋友来帮小宇航,一场名为“宇航别怕,我们大家来帮你”的爱心大行动在小朋友中悄然开始了。
今天上午,幼儿园的老师和3名小朋友家长来到儿童医院,将捐款和小礼物送到宇航爸爸手中。

  小朋友嘉楷的爸爸告诉记者,孩子也说不清宇航的病情,家长了解了详情后,立即让孩子将捐款投进了捐款箱。

  据幼儿园的王老师介绍,劲松一幼的三个分园共筹集到小朋友和家长的捐款26820.3元。许多小朋友将自己的小玩具捐出来送给小宇航。记者在孩子们送给小宇航的画册中看到一行歪歪扭扭的字:“我们想你,快点回来”。

  由于小宇航正在接受隔离化疗,记者和老师、家长均无法见到小宇航本人。他的父亲刘先生在病房门前接过捐款和礼物后,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今天上午,记者从劲松街道社区办了解到,自社区办了解到小宇航的病情后,立即在下属10个社区中开展爱心行动,10个社区的每个楼门口都张贴了紧急募捐的通知。截至昨天,10个社区共捐款5万余元,其中劲松北社区捐款1.3万余元、八棵杨社区捐款1.2万元。八棵杨社区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今明两天,他们也会带着捐款前去看望孩子和家属。

  叶晓彦文并摄J169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社区 | 宇航 | 捐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