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流动救助服务队街头劝引流浪者

  近期广州每天有4辆车上街,搜寻流浪乞讨人员,劝导、指引他们进入救助站

  本报讯记者许琛、通讯员文燕媚报道:昨日,记者从位于水荫路的广州市救助站市区分站获悉,进入冬季,流动救助服务队每天上街劝导流浪乞讨人员进站求助。

1月1日至6日,市区救助站已救助了308人,其中包括经劝导后入站的52名流浪乞讨人员和10名老人。

  据介绍,流动救助服务队由25人组成,每天有4辆车在街上“网罗”流浪乞讨人员,劝导、护送或指引他们入站求助。救助站负责人表示,在街头流浪的老人随时可向救助站求助。

  昨天在市区分站,共有50多人次入内求助,工作人员说:“我们准备了500多床被子和400多套棉衣,为求助者提供服务。”上午已将37人送到了位于萝岗的市救助站总站。

  记者在救助站的房间内看到,床上都叠着厚厚的被子、垫着厚厚的毛毯。据介绍,如果联系到求助者家人,救助站会为其提供衣服。昨日,该站就有4人联系到了家人,并被家人接走。

  (夏天/编制)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流浪 | 救助站 | 求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