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假导游持执法报道揽客

  1月5日,西城城管大队集中整治非法一日游。整治过程中,城管发现一名假导游挥舞着几份剪报揽客,剪报的内容竟是全市执法机关整治非法“一日游”。

  当天上午,一名穿着旅游专线工作制服,胸口佩戴旅游标志的中年妇女坐在什刹海一公交车站的假旅游专线站牌下揽客,她手里拿着好几份剪报,“你们看看,这是城管打击假旅游的各种报纸,假的都已经打完了,我们这是正规旅游公司的,要不然,我们是不敢在这儿的,快上车吧。

  她的吆喝声不仅引来了游客,也把正摘除非法旅游站牌的执法人员引了过来。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该旅游专线站牌属非法站牌。该妇女身上揣着许多剪报,内容是媒体关于执法机关整治非法“一日游”的报道。此外,她身上还有一本记录着揽客数量和发车次数的小本子。该妇女承认,这些是为了证实其正规性,以此蒙骗游客上车。

  西城城管大队随后摘除了这块假旅游站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揽客 | 旅游 | 城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