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妙龄少女遭割喉横尸街边 紧握口红欲留凶案线索

  海口晚报网1月8日讯

  妙龄女遭割喉死在街边

  龙海市一街边发生凶案,死者紧握口红疑想传递“凶徒”信息

  昨日(7日)凌晨,福建省龙海市颜厝镇一街边,一时髦青年女子被残杀。

  死者是镇上一叫蔡丽(化名,20岁)的女子,一李姓目击者称,其被割喉后血流一地,但衣着完整,手机等值钱财物未被拿走。

  该目击者透露,漳州大批警力随后赶到现场,街坊议论纷纷,怀疑她遭遇情杀或仇杀。

  时髦女惨死街边

  昨晚,记者连线采访了蔡丽的家属。

  突如其来的噩耗,让蔡丽的家庭陷入了悲痛。

  “太可怜了,太可惜了”,蔡丽的堂姐蔡女士接听电话时,不断抽泣着说,蔡丽的母亲哭晕好几次。

  蔡女士说,蔡丽是家中长女,人长得很漂亮,以前在镇上卖衣服,一个月前开始在家休息,事发前4天说又到一家工厂上班。

  据介绍,1月6日晚7点半,蔡丽打扮一番后穿着黑色外套、牛仔裤让父亲载到镇上华仪电子厂附近,她欲搭17路公交车上班。

  蔡父没想到,这近15分钟的路程,竟是他和女儿的诀别。

  “到凌晨一点多,就打女儿手机,打到凌晨2点,但一直没接听”,考虑到女儿一向不喜欢嬉闹,其父母并没报警。

  昨日一大早,蔡母上镇上修自行车,听说有一女子被杀害在街边,心想不妙,后蔡父赶过去时,警方已封锁现场,警戒线内正是他女儿。

  知情者说,出事地相对偏僻,但一到清晨,一些卖菜、卖鸭的人都从那里经过,因此该女子可能是凌晨遇害。

  据其家属描述,蔡丽周边留有一大堆血,从现场痕迹分析,可能是喉咙被刀割后推倒在路边草丛,她往外爬想求救时留下,但未能如愿。

  蔡女士告诉记者,蔡丽遇害后左手紧握一只口红,可能是想写字,留下凶徒信息。

  神秘电话打给谁?

  事发后,蔡丽的一家属找遍当晚和蔡丽在一起的好友。

  据介绍,事发凌晨,蔡丽和两男一女喝酒到凌晨一点多后,四人一起走到路边。

  “其中两个男的打的走了,这时蔡丽打了个电话,称让人接她,另外一个女的见状也先走了”,其中随行女伴向家属反馈,蔡丽打电话时很平静,后来就一个人留在原地。

  家属说,蔡丽平时不爱说话,但特别爱美,不少男子想追他,都是电话联系;有一平和男子最近也常和她联系,但她从未带男友回家。

  蔡丽这个电话打给谁?

  针对该案,记者联系上颜厝派出所一知情警察。

  该警察透露,案发后派出所先出警,随后龙海警方、漳州警方都赶来,并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目前案情不便透露。

  截稿时记者获悉,案发地发现一摩托车后灯,很可能是凶徒遗留下的。(来源:东南快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丽 | 街边 | 凌晨 | 女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