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晚报

签下“军令状”构筑“防火墙”

  晚报讯(记者王丽芳)1月8日,我市森林防火工作会议上,全市森林防火指挥部总指挥、副市长陈银生对我市今明两年城乡增绿提出新要求。并与全市三区两县一市政府、林业局签订了2006年至2010年森林防火目标责任书。

  就目前我市森林防火工作的现状,市园林局局长孙建峰分析认为,虽然目前我市没有发生大的森林火险,但由于地处西部干旱地区,大部分地区由过去的冬春防火变为全年防火,同时由于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和装备落后,发生重特大森林火灾的潜在因素增多,防火形势严峻。

  据介绍,近年来,市政府每年都要拿出15万元森林防火专项经费,支持和补贴森林防火工作。此外,为做好“十一五”期间森林防火工作,2006年8月1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工作的通知》,首次将森林火灾的预防和扑救经费列入了各级财政预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防火 | 森林防火 | 工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