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晨报

两中国女孩受邀参加欧洲贵族舞会(组图)

晓丹和实力商人小女Veronica·周的合影。

实力商人小女Veronica·周。

  除了在纽约举行的国际成年舞会,法国社交界年度盛事“名门千金成年舞会”在国际社交界也有很大的影响。最新一届名门千金成年舞会2006年11月26日晚在巴黎协和广场Crillon酒店画下完美句点。这场舞会不仅是社交界最重要的活动,只有出身名门的“公主”才可以出席,更是时尚设计师展示杰作的舞台。而且该舞会还有规定:“胖美人免问,因为礼服很小。”“不欢迎过度热心的父母亲。


  出身名门+学历高

  Crillon酒店是巴黎本地人最爱的豪华地标之一。Crillon宴会厅里,每年11月底社交季之初,都会举行传统的“名门千金成年舞会”,将新一代成年的“蓝血女孩”介绍给整个世界!

  这是巴黎社交季唯一一个向全世界开放的贵族舞会。能拿到请柬进入“成年舞会”观礼的,全球只有250个人,可算是挑选严格的精英人士。但这种“严格”却比不上选择“豌豆公主”们的超高“顶天”门槛———有资格参加“名门千金成年舞会”的小姐们年龄必须在17岁-21岁之间;漂亮且身材苗条;出身可圈可点的名门望族;自己本身具备高学历和聪慧的头脑;如果可以的话,主办方大约是愿意给她们18床鸭绒垫子,试验一下各位小姐的皮肤,是不是符合“公主敏感度”……

  总统孙女、明星都来了

  这届的盛会特具国际色彩,23位芳龄17岁至21岁的名媛,来自14个不同的国家,包括英国著名女星克里斯汀·斯哥特·托马斯的女儿奥利文妮丝、意大利菲亚特汽车集团掌门人吉亚尼·阿涅里的孙女索菲亚·帕伦女伯爵、雷诺与日产汽车集团执行长戈恩的女儿凯洛琳、摩纳哥王室成员博埃里的女儿茱丽叶·博西、塞内加尔前总统阿布·迪乌夫的孙女伊丽莎白·桑戈尔、玛丽·波拿巴公主的曾孙女。

  这一届,收到Crillon酒店邀请函的中国女孩增加到3个,最终有两位中国女孩出席舞会。法国媒体以“两位中国公主引领舞会”为标题,特别关注受邀参加“名门千金成年舞会”的两位中国女孩———中国某银行高层人士的女儿晓丹和“某位实力商人小女”Veronica·周。

  胖小姐离远一点

  2006年这个舞会已经变成一件世界慈善大事,以“帮助糖尿病青年”的慈善会为名,并得到瑞士珠宝Adler的支持。尽管是以慈善会为名,但“名门千金成年舞会”的全套做派还是沿袭了最老式的欧洲社交礼仪。

  “舞会公主挑选规则”在最初英国宫廷官员立下的规矩的基础上更挑剔,而且,欧斐莉雅还立下两条私人规矩:第一,胖千金敬请远离,“因为礼服尺寸通常比较小”;第二,想在舞会上拉关系、钓金龟、有企图心的女孩和家庭成员,也不在考虑之列。

  礼服价值几百万

  为“千金”们准备一个比童话还要梦幻的晚上,是社交舞会的真正意义所在。

  晚上的正式晚宴只有四五个小时,可“豌豆公主”们必须提前36小时做准备工作!

  脱掉牛仔裤和黑色外套,和造型师在一排排挂满了高级定制礼服的衣架中来回巡礼,挑选价值几百万的定制礼服和钻石珠宝搭配;她们每人配备了3个化妆师用以琢磨适合脸形和眼睛的妆容颜色;2个发型师打理长发卷曲的方向;工作人员附在耳朵边,将陪伴“公主”出场的男伴名字告诉她们;舞蹈教师指挥女孩们出场的姿态和舞步大小,透出贵族姿态。滴水不漏的疯狂排练,只为一分钟美丽出场,或者照片上一个高雅的点头。据信息时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舞会 | cri.. | 成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