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晨报

客车失控老板一声大喊救了3学生(组图)

  昨日,一辆出租车在五里店灯饰广场附近被失控公交车撞坏。本报记者 高科 摄
事故现场交通一片混乱。

一棵大树被撞倒。

  时间:昨日中午1点多

  地点:江北区五里店东方灯饰广场附近

  事件:一辆失控公交车连撞4车后,冲向3名小学生,路边一餐馆老板大喊“快跑”,3名小学生脱离险境。

  公交车失控冲进车流

  昨日中午1点多,江北区五里店东方灯饰广场前的马路上车辆排着长龙,缓慢行驶。一辆公交车缓慢从支马路往下行驶,可就在几秒钟后,这辆公交车却冲进了车流中。

  目击者陈平告诉记者,公交车在从支马路边驶入正马路时,就直接撞上一辆由五里店开往茶园方向的出租车尾部,出租车在巨大的冲击力作用下,当场打了两圈转。


  紧接着,公交车冲进茶园至五里店方向的车道,撞上另外一辆公交车。随后,又撞上一辆黑色桑塔纳和一辆长安面包车,冲上人行横道。最后,这辆公交车在一棵行道树的“帮助”下才停下来。

  老板一声喊救三学生

  记者随后赶到现场时,公交车已经被拖走,只有一辆右侧车灯和保险杠被撞坏的黑色桑塔纳还停在马路边,几名环卫工人正在清扫路面上的玻璃碎渣。记者注意到,目击者陈平提到的支马路是一个仅能通过一辆公交车的斜坡,坡度大约在30度。

  几名环卫工人告诉记者,当时3名小学生就在马路边,幸好有人喊了一声,这3个小学生才反应过来。

  记者了解到,大喊一声的人是马路边餐馆老板伍先生。他说:“出事的时候,我正好站在餐馆外。”

  伍先生说,自己看见3名学生模样的男孩正好走在马路边,突然听见一声巨响,3名男孩就往马路中间望去,而那辆失控的公交车正向他们迎面冲来。“我看3名男孩愣在那里,就赶紧大喊‘快跑’。那3名男孩这才回过神来,赶紧往旁边跑去。”

  可能是刹车失灵了

  “那辆公交车冲上人行横道时,离3名男孩最近的时候可能不足半米。”伍先生说。伍先生旁一男子也告诉记者,他的儿子就是3名男孩中的一个,儿子回来告诉他,听到喊声后,其中一个高个子男孩抓起另外两个男孩就跑。

  现场另外几名目击者称,公交车一路冲过来,根本没有刹车。记者在现场也没有看到有刹车的痕迹。现场的交警告诉记者,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是否是刹车失灵,还需要车检后才能知道。本报记者杜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平 | 学生 | 3名 | 公交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