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显示屏蒙纸 摊贩电子秤搞鬼-

  本报讯家住上新街的白女士,到上新街农贸市场买肉,发现几家肉摊的电子秤显示屏蒙了纸。细心的她随后把肉拿去公平秤上核实,发现少了一两。为此,她昨日打进本报热线投诉。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市场有八家肉摊,有三家的电子秤有白女士所说的情况。

电子秤对着顾客的一面,有三块显示屏,依次显示单价、重量、交易金额,白纸蒙住的是位于中间的显示重量的显示屏。当记者询问肉贩为何用纸遮住?三家都不回答。

  记者在其中一家肉摊称了一块猪肉,肉贩表示为二斤八两。随后,记者拿到公平秤去验证,显示的重量为二斤七两,足足少了一两。返回找到肉贩,他的答复是:“公平秤有毛病。”在此买菜的许多市民都对该现象有意见,王大爷说,这不是明摆着做手脚吗?!

  对此,该市场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很无奈,自称没执法权,每次只能批评教育,可收效甚微。

  记者联系了上新街工商所,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属实,那就是摊贩在耍秤。他们承诺,今日上午将突击检查该市场。且还建议,市民如遇到类似情况,可直接向工商所投诉。(记者汪云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子秤 | 显示屏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