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电子狗使司机频受罚

  本报讯(记者朱娜实习生鲁翠)司机用测速仪器“电子狗”,本是为了减少违章处罚,但西安司机赵师傅却因“电子狗”谎报军情,多次被交管部门处罚,惹得赵师傅哭笑不得。昨日,他拆下“电子狗”,并拍着胸脯对记者说,再也不装这个害人的东西了。

  据赵师傅介绍,去年冬天,他周围开车的朋友都用上了一种叫“电子狗”的测速仪器,朋友们称可以避免违章处罚。后在朋友的推荐下,他花200多元买了个“电子狗”,本想着以后可放心开车,不会有什么罚单了,可他没用多久,那个神乎其神的“狗”就疯了,一上路就不停地发出警报。有时道路明明写着限速30公里的字样,但“电子狗”居然报出了“前方限速120公里”的提示,有的路段明明没有电子监控设备,电子狗却报错,安装电子设备的路段它反而不报,像这样的情况经常发生。赵师傅无奈地说,本来还想忍受忍受,可每个月他都会有多个“电子警察”交通违章记录,几个月下来,他的罚款比平时多了好几百元钱,惹得赵师傅哭笑不得。昨日,赵师傅当着记者面亲手拆下“电子狗”扔在垃圾箱中,并对记者说,这谎报军情的“电子狗“害他损失钱财,而且还导致他在路上行驶时存在侥幸心理,这种心理暗藏着极大的安全隐患,以后他再也不装这种东西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子狗 | 师傅 | 记者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