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入境免填”不等于“出入境免填”

  边检部门提醒:

  “入境免填”不等于“出入境免填”

  新华社上海1月8日电从2007年1月1日开始,中国公民入境已不再需要填写边防检查入境登记卡。不过,来自上海浦东边检站的消息称,一些中国公民误把“入境免填”理解为“出入境免填”,造成出境通关的耽搁。

  1月8日上午,上海市某公司组织近十名员工出国考察。在浦东国际机场出发大厅候检时,边检民警发现他们只拿着各自的护照,并没有填写出境登记卡。经询问,他们称从媒体上得知中国公民不需填卡,便没有填写出境登记卡而直接排队候检了。在边检民警的提醒下,他们才恍然大悟,原来他们将新措施中的“入境免填”误读作“入出境免填”,差一点耽误了登机。

  边检民警表示,从2007年1月1日起,包括内地居民、台湾居民及华侨在内的所有中国公民入境均免填边防检查入境登记卡,但是出境时仍然需要填写出境登记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入境 | 1月 | 边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