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国七所常青藤名校中国留学生将联合举办春晚

  中新网纽约一月八日电 包括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哈佛大学等在内的七所美国常青藤名校的中国学生组织将联合举办一台春节晚会,这个定名为“华夏常青”晚会将于中国农历除夕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举行,晚会拟邀请正在哥大就读的原中国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李佳明担任主持。

  纽约哥伦比亚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办的新年晚会,是美东地区华人社区庆祝中国新年的一项“传统盛事”,已经举办过七届。

  今年,纽约哥伦比亚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CUCSSA)主席徐凯,耶鲁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席(ACSSY)唐华平、宾夕法尼亚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CSSAP)主席张磊、普林斯顿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ACSSPU)主席潘舒扬、哈佛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HCSSA)主席刘岩岩、康耐尔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CornellCSSA)主席陈良和布朗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BUCSSA)主席魏万春共同建立了“常青藤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席联席会”制度,在日前举行的一个联席会上,与会的学生会主席一致决定,将于二00七年二月十七日,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联合举办名为“华夏常青”的中国新年庆祝晚会。

  这次活动的主要组织者之一,纽约哥伦比亚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席徐凯表示:以往各地组织的各种中国新年庆祝活动,都存在影响力较小、覆盖面有限的情况。而参与组织这次晚会的七所常青藤学校,共有四千余名中国留学生和两余名中国学者,他们代表着纵跨麻州、纽约州、宾州、康州等广大美东地区的几万中国学生学者。组织这样的一次盛会,目的为在美东地区求学的中国学子提供一个共度佳节、交流联谊的机会,并向美国社会和美国的主流媒体宣传中国古老而丰富的传统文化,展示海外华人、留学生的团结、奋发的精神风貌。

  据悉:晚会将邀请中国驻美东地区的使领馆机构官员、纽约市、州的议员参加。今年四月即将在纽约卡内基演奏厅举办个人演奏会的中国著名琵琶演奏家章红艳将在晚会上献艺。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常青 | 中国 | 中国学生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