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七农民工爬上塔吊讨薪(图)

  昨日,在西安市南小巷的西安公路设计院1号高层住宅楼工地上,有7名农民工为讨薪竟爬上了塔吊。“他们已经拖欠我们4个月的工资了。”工头陈某说。几名农民工的生命安全让站在塔吊下的工友揪心。

  据了解,该工程是北京城乡建设集团陕西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城乡”)承包给了中豪公司施工,从去年9月以来,北京城乡已经拖欠了100多名农民工的近80万元工资,农民工多方讨要无果。“爬上塔吊,也是无奈之举,我们都饿了几天肚子了。
”陈某说。

  下午3时30分,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西关派出所民警杨志、严高武赶到现场,徒步爬上30楼,杨志又爬上距离地面百余米的塔吊,“近距离”劝说农民工。两个小时后,7名农民工被先后劝下。

  昨日下午6时许,省建设厅一位高姓处长及公安莲湖分局治安大队队长张建波等人赶到该工地,和施工方、农民工代表协商解决方案。本报记者 王鹏 何杰 实习生 杜文杰 摄影报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志 | 农民工 | 塔吊 | 爬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