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医疗误工费到手 伤员突亡再索赔

  本报讯(记者 于洋)一民工帮驾驶员王某搬运水泥板受伤,家属告上法庭索要医疗费,不料驾驶员赔偿款还未了清,昨日,王某又成了被告。受伤民工在前次判决后不久病故,其家属再次将王推上被告席,要求其赔偿死亡补偿金等总计10万余元。

  搬水泥板被摔成植物人

   2005年11月21日下午,王某驾车将水泥板运到南岸二塘某工地,并叫来叶某及梅某等8名民工下货。在下第二车水泥板时,天已黑尽,无灯的工地一片漆黑。

  因前面的民工在抬板时不慎晃动了一下,站在板上的梅某被重重地摔了下来。梅某当即被送到巴南区第二医院医治,诊断为重症颅脑损伤(濒死型)。来自渝北农村的梅某,因家里无钱继续治疗,家人只得将已成为植物人的梅某抬回家。每天通过鼻饲等方式给梅某进食些流质食物。

  起诉得胜 获赔2万余元

  去年年初,梅某家属以梅某为原告将王某告上法庭。原告诉称,王某打电话叫梅某等8人为其下货,形成了雇佣法律关系。梅受伤理应由王某承担责任,要求法院判令王某赔偿医疗费、误工费等各项费用2.2万余元。

  庭审中,被告王某辩称他的一车水泥板是卖给工地上的徐某的,是徐某叫他请人下货的,而且工钱也是徐某出的,责任应该由徐某承担。于是,徐某被追加为第二被告。

  徐某辩称,他从王某处购买水泥板,王某承诺负责将水泥板送到指定的地点。梅某等人是王某喊的,是王某的雇工,梅某受伤与他无关。

  法院审理后认定被告王某与梅某形成雇佣关系,判决王某赔偿梅某2万余元。

  民工死亡 家属再次索赔

  2006年6月19日,法院的判决早已生效,但此时,原告梅某终因伤重不治死亡。2006年年底,梅某的父亲、妻子及一双儿女再次将王某告上法庭,要求王某赔偿死亡补偿金、丧葬费、精神抚慰金等总计10万余元。

  昨日,南岸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第二次当被告的王某昨日在庭上仍然称他没有责任,他是在为徐某运水泥板,只是帮徐打了个电话叫人。法院审理后宣布休庭,择日宣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某 | 徐某 | 王某 | 水泥板 | 民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