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琴岛歌厅暂别长沙观众(图)

  昨晚,几个市民正从已关门停业的琴岛歌厅门前走过。这个曾经红火多年的老长沙歌厅将迁往何处还是个谜。陈飞 摄

  本报讯(记者田芳)“在这里都快10年了,怎么就关门了呢?”昨晚8时30分,长沙市琴岛歌厅门口,一些前来听歌的听众在吃了闭门羹后,不时发出感慨。记者在采访琴岛歌厅负责人后得知,由于长沙市青少年宫的整体改造,琴岛歌厅已于昨晚停业。

  最早的琴岛歌厅在湘江宾馆对面,在1998年,琴岛移址青少年宫,在将近10的时间里,琴岛在这里造就了长沙歌厅最辉煌的时代。
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演艺文化要求的提高,琴岛渐渐在人们的视线中淡去,虽然,琴岛这个长沙歌厅的品牌还在全国响当当。琴岛负责人告诉记者:“7日晚上,我们最后一次演出,演职人员最后都哭了。其实我们老早就想扩张,想把琴岛做大,但是一直找不到好场地。这次停业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好事情,我们已下决心为琴岛提质,重新打造一个新琴岛。”

  琴岛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将投资3000万元建造琴岛演艺中心,重点在打造琴岛的舞台、音响等硬件设备。“我已多次考察国外的世界著名演艺场所,他们吸引观众的主要是舞台,不同的节目以不同的舞台出现,仅仅是舞台的机关都让人惊喜连连,更不要说极尽豪华的视觉效果。”这位负责人同时表示,“当然,节目也是很重要的,我们要弄一台大气磅礴的节目出来,要以最时尚的元素表现最有中华民族特色和最有湖南本土风情的文化艺术,名字暂时叫《湘情·湘韵》。”

  至于新琴岛的最后位置,这位负责人说已考察了好几个地方,包括湘江风光带、二环线荷花园一带、东塘工人文化宫、贺龙体育馆等,但都还没最后定下来,他也希望有人能提供这样的场所。鉴于新琴岛的未来,这位负责人说,新琴岛的场内观众席将不少于1500个,位置必须交通方便。同时,这位负责人表示,琴岛是长沙的一块文化品牌,肯定不能让其烟消云散,要力争在今年5月让新琴岛再次成为长沙演艺事业领头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歌厅 | 长沙 | 负责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