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新买热水器起火熏黑新房

  本报新闻热线66810222海口1月8日讯(记者陈新)新年第一天乔迁新居,第一次用新热水器洗澡不到两分钟就着火,而且把厨房的吊顶给烧坏了,弄得乔迁之喜荡然无存,这种倒霉事就发生在海口的汪女士身上。

  事件原由:

  新热水器用不到两分钟就烧了

  据汪女士介绍,去年10月1日,她在海口市海秀东路的万福隆超市花了498元购买了一台家用燃气热水器。

货款付清后,销售方派了一名姓郭的技术人员到汪女士新装修的房子安装。今年1月1日,是汪女士的乔迁之喜。她和家人高兴地搬进了新房。当晚10点,汪女士的老公忙碌了一天就去洗澡了。

  “我老公才洗了两分钟,热水器就烧起来了!”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汪女士还心有余悸。她告诉记者,元旦那天,他们第一次使用安装好的热水器。当时,老公按正常程序打开热水器洗澡不到两分钟,她就看到一股浓烟从厨房、餐厅直串到客厅和卧室。她和在客厅的朋友赶紧冲过去看,发现热水器周围已燃烧起来了,火焰触及到了天花板,整个房子浓烟滚滚。汪女士和朋友赶紧把煤气罐关掉,拿起水盘端水救火,并打开窗户通风,最后才将火扑灭。

  今天下午,记者在汪女士家看到,汪女士家的热水器底部被烧得黑糊糊的,约6平方米的天花板烧坏了,厨房的四周的墙壁均被烟熏黑。

  维权结果:

  超市愿赔3000元并退换热水器

  眼看乔迁之喜却一台新热水器燃烧险酿大祸,汪女士和家人很是气愤。当晚10点多钟,汪女士就把发生的情况告诉给了万福隆超市,超市方派了两位工作人员到了汪女士家看了现场发生的情况后表示,他们次日会向领导汇报处理。

  1月2日上午,汪女士表示,要求超市赔偿6000元用于火灾烧毁的天花板和因油烟熏黑需重新粉刷的费用,并退回热水器。超市方面没有同意。1月4日,汪女士投诉至“12315”。经大英山工商所和超市方面协商,万福隆超市表示愿意赔偿汪女士3000元,并退换一台新的。

  超市说法:

  是安装技术出错引起

  今天下午,万福隆超市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汪女士的热水器着火是因为安装工人安装出错,且安装过程中没有调试就交给消费者使用造成的,不是因为热水器的质量问题引起。这位负责人还向记者出示了厂家发给他们的有关产品合格检验报告。这位负责人表示,正在积极和消费者协商解决这件事情。

  (报料人:杨先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热水器 | 女士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