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贵州“励业工程”为青年提供2.5万余个就业岗位

  新华网贵阳1月8日电(记者李忠将)“励业工程”实施以来,贵州省各级团组织成立或联合其他部门共成立了70多个青年就业服务中心,为贵州青年提供就业岗位2.5万余个。

  记者从共青团贵州省委了解到,由共青团贵州省委发起的“励业工程”去年6月启动,成为全国各级团组织实施“中国青年创业行动”的一次生动实践。

“励业工程”以35岁以下的大中专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下岗失业人员和城镇新增青年劳动力为支持重点,提供青年素质培训、岗位开发、创业支持和有序就业等帮助,促进青年就业、推进青年创业和实现青年立业。

  围绕青年就业创业,“励业工程”与国家开发银行联合实施2.5亿元的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举办青年创业电视大赛,帮助解决青年创业资金难的瓶颈问题;联合贵州移动在全省范围内建立634个青年励业营业厅,为青年提供近2000个就业岗位。

  截至目前,依托“励业工程”,贵州省各级团组织已成立或联合其他部门成立了70多个青年就业服务中心,为贵州青年提供就业岗位2.5万个,扶持创业典型106个,创办或联办了20多个青年培训基地,累计培训青年1.5万人次。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励业 | 青年 | 就业 | 工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