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中国美女惊艳欧洲名门千金舞会

  据《中国日报》报道2006年底,最新一届法国名门千金成年舞会在巴黎协和广场克利翁酒店画下完美句号,衣香鬓影、觥筹交错中,一群来自不同国家的美丽女孩以翩翩舞姿迈出了踏入社交圈的第一步。本届舞会收到邀请函的中国女孩共有3个,最终有两位中国女孩出席舞会,当地媒体以“两位中国公主引领舞会”为题,特别关注受邀的中国女孩。

  门槛高:出身名门+学历高

  克利翁酒店是巴黎人最爱的豪华地标之一。在克利翁宴会厅里,每年秋冬季节,都会举行传统的“名门千金成年舞会”。能拿到请柬进入舞会观礼的,全球只有250个人。但这种严格却比不上选择“豌豆公主”的超高门槛——有资格参加“名门千金成年舞会”的小姐们年龄必须在17至21岁之间;漂亮苗条;出身名门望族;具备高学历和聪慧的头脑。

  来头大:前总统孙女、女伯爵都来了

  参加这届舞会的23位名媛来自14个国家,包括英国著名女星(主演了《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英国病人》等)克里斯汀·斯哥特·托马斯的女儿奥利文妮丝(合影照后排左四)、意大利菲亚特汽车集团掌门人吉亚尼·艾涅里的孙女索菲亚·帕伦女伯爵、雷诺与日产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戈恩的女儿凯洛琳(前排左一)、摩纳哥王室成员博埃里的女儿茱丽叶·博西、塞内加尔前总统阿布·迪乌夫的孙女伊丽莎白·桑戈尔(二排右二)、玛丽·波拿巴公主的曾孙女等。这一届,收到邀请函的中国女孩有三位,其中两人出席了舞会。法国媒体以“两位中国公主引领舞会”为标题,特别关注这两位中国女孩——中国某银行高管的女儿晓丹(前排右二)和“某位实力商人小女”Veronica·周(后排左一)。

  要求严:“胖小姐离远一点”

  这届舞会虽以“帮助糖尿病青年”的慈善会为名,但全套做派还是沿袭了最老式的欧洲社交礼仪。“名门千金成年舞会”最早只在英国宫廷内部举办,每年年底,官员如“选秀女”般在极少几个贵族家庭中挑选刚成年的女性,正式介绍给王室和官员们。入选少女必须穿白色长袍、戴手套、束发冠统一装束,才能走进舞会现场。16年前,法国公关宗师欧斐莉雅·勒努阿尔申请接手了这个舞会,将它重新包装,并向全球成年少女敞开大门。“舞会公主挑选规则”在最初英国宫廷规矩的基础上愈发挑剔,欧斐莉雅加上两条私人规矩:第一,胖千金敬请远离,“因为礼服尺寸通常比较小”;第二,想在舞会上拉关系、钓金龟、有企图心的女孩和其家庭成员,也不在考虑之列。

  如梦幻:只一夜的“豌豆公主”

  为女孩们准备一个比童话还要梦幻的晚上,是舞会的真正意义。尽管晚宴只有四五个小时,可“豌豆公主”们必须提前36小时做准备。脱掉牛仔裤和黑色外套,和造型师在一排排挂满了高级定制礼服的衣架中来回巡礼,挑选价值几百万的定制礼服和钻石珠宝;每人配备了3个化妆师用以琢磨适合脸形和眼睛的妆容;2个发型师打理长发卷曲的方向;舞蹈教师指导女孩们出场的姿态和舞步大小,一定要透出贵族姿态。滴水不漏的疯狂排练,只为一分钟美丽的出场,或者照片上一个高雅地点头。还在巴黎上大学的奥利文妮丝在3名化妆师簇拥之下,一边戴上爱迪拉钻石手镯一边说:“我从没见过这样的‘大阵仗’,所以当克利翁酒店告诉我有香奈尔、迪奥、拉克鲁瓦等高级定制礼服可以选,我想,哪个女孩能拒绝当一夜‘豌豆公主’的诱惑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斐 | 文妮丝 | 舞会 | 中国 | 名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