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四千盗抢车沉睡停车场 300失主验只1辆被认(图)

  四千盗抢车“沉睡”停车场

  李沧交警大队昨日组织300名失主认领盗抢车结果只有一辆车被认出

  早报讯昨日上午,李沧交警大队在一处停车场举行现场辨认会,大约有300名市民前来查验被盗车,一上午只有一辆车被认出。
目前,市内四区有4000多辆摩托车“睡”在停车场内,等待认领。

  九成车改头换面

  昨天上午8时30分,200多名失主赶到上苑路康洁停车场。交警核对了报案记录、身份证、行驶证等有效证件和复印件后,失主们一下子涌到了停车场内。截至昨天中午12时,得知可以现场寻找被盗车的消息后,又有100多名失主陆续赶到停车场辨认。

  记者看到,在警方查扣的接近2000辆摩托车中,有九成没有车牌,其中不少是新车。面对改头换面的摩托车,失主辨认时犯了难,不一会儿,就有50多名失主离开了现场。

  上午10时许,市民荣某在停车场内找到了鲁BP1581嘉陵70型摩托车,他告诉记者,这辆车是借用朋友的,去年5月份,他外出办事后,发现摩托车丢了。这是昨天认出的惟一一辆盗抢车,李沧交警大队核实荣某的证件后,予以发还。

  三大原因堆成“摩托山”

  昨天,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到目前为止,我市交警部门已经查扣了4000多辆摩托车,这些摩托车全都停放在停车场内等待处理。被查扣的摩托车大部分毁坏了车架子号、不挂车牌;有一些摩托车是异地销赃;还有一些车主担心被罚款干脆就不要摩托车了,因此警方难以联系车主,使得摩托车滞留在停车场内堆成了山。

  李沧交警大队民警表示,这次辨认效果不明显,他们将尽快制定在停车场查找失窃摩托车的相关措施和方法。

  车被盗可到停车场查

  昨天,市交警支队有关人士介绍,市民的车辆被盗后,应该及时报警,如果想到交警暂存盗抢车辆的停车场查找的话,要携带报案证明、有效证件到辖区交警大队提出申请,获得允许后前去查找,市民发现并确定是被盗车后,交警将登记,然后移送有关部门处理,预计10多天后就可以发还。

  各区交警大队暂存盗抢车辆的停车场分别是,市南交警大队:银川西路联谊停车场、延吉路95号停车场、延吉路聚鑫苑停车场、四川路停车场、莱西路停车场;市北交警大队:绍兴路停车场,福建路停车场;四方交警大队:萍乡路停车场,拜泉路停车场,李沧交警大队:李沧区上苑路停车场(沧口长途站北向东60米)。(陈勇姜平海)
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停车场 | 失主 | 停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