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6℃!今天更冷明天回暖

  新快报讯昨天凌晨时分,冷空气开始发威,呼呼的北风让人感觉到寒意非常。广州清晨记录到入冬以来的最低气温6.7℃,这也是继前天之后,今年第二次记录到8℃以下的低温。记者昨天在羊城街头发现,外出的市民早有准备,毛衣、围巾、棉帽纷纷派上用场。

幸好温暖的阳光逐渐露脸,北风的威力稍微减缓了,白天的最高气温回升到17.3℃。

  气象专家告诉记者,在冷空气影响下,我省的大部分地区气温也继续下降。粤北的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在2℃~5℃之间,部分地区有霜冻,肇庆市北部也出现了4℃~5℃的最低气温,粤西大部分地区夜间为阴天,云层阻挡了热量的流失,最低气温10℃~12℃,其余地区最低气温在6℃~9℃之间。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龙门,只有1℃,紫金和新丰的最低气温也只有1.3℃和1.7℃。目前全省有40个县市发布了寒冷橙色预警信号,还有连山发布了寒冷红色预警信号。

  冷空气仍未止步,今天仍然寒冷。气象部门预计,广州市今天晴到多云,天气仍然寒冷。气温介于6℃至17℃之间。明天多云,9℃~18℃,后天多云到阴天,11℃~19℃。

  今天我省大部分地区多云间晴天,天气干燥,早晨各地气温仍然较低。粤北地区最低气温3℃~5℃,部分地区有霜冻,粤西的偏北地区和珠江三角洲北部部分地区5℃左右,局部有霜冻,其余地区6℃~11℃。明天全省晴天到多云,天气仍然干燥,气温逐渐回升,粤北最低气温4℃~6℃,粤西的偏北地区6℃~8℃左右,粤西的偏南地区10℃~12℃,其余地区8℃~10℃。后天全省多云间晴天,天气继续回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地区 | 最低气温 | 气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