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加油站旁大客自燃 消防官兵及时救援(图)

时间:7日7点10分

  地点:独山县汽车站

  金黔在线讯1月7日7点10分,在独山县汽车站内,一辆没有载客、车牌为“贵J71222”的大客车突然起火,经过消防部门10分钟的紧张扑救,大火终于被扑灭,客车没有被完全烧毁,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据悉,1月7日晚7点钟,这辆大客车从凯里行驶至独山,车上载着的11名乘客全部下车后,车主、驾驶员周绍林把车停放在汽车站内,然后去饭店吃饭。7时10分,大客车突然起火,附近的居民户发现后立即打电话报警。


  消防中队官兵在现场通过外部侦察,只见客车内驾驶室部位发生燃烧,前挡玻璃已被烧炸,随时可能发生爆炸。燃烧的客车离汽车站加油站不到10米远,离停在车站内的80多辆客车只有5米。汽车站位于县城居民密集区,周围住有300多户居民、1200多人。如果客车一旦发生爆炸,就有可能波及到加油站油库和80多辆汽车,后果不堪设想。

  消防中队指挥员申勇立即命令第一战斗小组从前挡玻璃利用开花水枪,对火势进行控制;第二战斗小组迅速对汽车油箱实施冷却保护,并及时拆除汽车电瓶。3分钟后,火势得到控制。消防战斗员从前挡玻璃处深入车内,打开门窗进行排烟,并对余火进行清理、防止复燃。经过10分钟的紧张扑救,大火终于被扑灭,客车没有被烧毁,没有人员伤亡。客车起火原因目前还在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消防 | 10分 | 7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