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勤政务实 鼓舞人心 催人奋进

  本报讯(记者李茗)正在召开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上,许多曾经担任过我市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对我市过去五年的飞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相信在市委领导下,西安一定会发展得更好更快。

  原市顾问委员会常委李廷弼代表说,参加这次党代会感到既兴奋又高兴,兴奋的是看到了我们五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高兴的是对今后五年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了期望和信心。

我们要学习好、把握好、贯彻好报告精神,坚决把报告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去,使西安的经济实力、综合竞争力不断迈上新台阶。

  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延焕梧代表说,报告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客观实际,谋划未来思路清晰,工作举措具体可行。希望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按照报告要求始终保持昂扬向上、永不自满的精神,始终不忘服务人民。只要始终坚持这两点,西安的发展就会更加全面、和谐、美好。

  原市政协主席权秉华代表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报告。我完全赞同。一是通篇贯彻了坚持科学发展观的思想;二是贯彻了中央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战略思想;三是贯彻了以人为本的思想;四是贯彻了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思想。报告题目新颖,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文字生动,语言简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原市政协主席孙殿奇代表说,报告总结成绩实实在在,查找问题客观实际,部署工作高瞻远瞩,我完全赞成。西安市这些年变化非常明显,特别是在城市建设和管理等方面,发展变化日新月异。市委按照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总要求谋发展,处处以群众的利益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恪守着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

  原市政协主席傅继德代表说,报告很鼓舞人。市委这几年的工作成效有目共睹,特别是许多亲民的举措,如一大批公园的免费开放、顺城巷的改造、公厕的大量修建,给广大市民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报告提出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特别是提出的要建设“三个西安”的目标,非常好,完全符合中央精神和西安实际。

  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树茂代表说,过去五年是西安发展变化最大的五年,西安在经济实力、城市建设和管理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就,百姓有口皆碑,这是市委、市政府勤政务实的结果。报告提出未来五年要建设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的目标,抓住了西安的优势,符合西安发展实际。

  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启文代表说,报告对过去工作的回顾提纲挈领,高度概括,非常实在,对未来的发展构想很有新意,鼓舞人心,各项工作指标积极可行,工作措施操作性强,是一个成熟的报告。相信西安未来的发展一定会更好更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安 | 报告 | 发展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