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朝月底讨论金融制裁

  早报讯

  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宋旻淳7日说,美国和朝鲜已原则上同意,在本月22日开始的一周间,就美国对朝金融制裁问题举行会谈。

  韩国媒体报道说,宋旻淳上周五抵达华盛顿访问美国,和美国国务卿赖斯会谈后对记者作出上述表示。

  宋旻淳说,美朝金融制裁谈判会议的“确切日期还没有定下来,但据我所知,朝美双方同意暂定在22日开始的那个星期里召开会谈”。

  宋旻淳并没进一步透露有关该会议的其他具体细节,甚至连地点也没有透露。

  另据报道,宋旻淳7日还表示,韩美两国一致同意,如果就《9·19共同声明》起步阶段履行措施达成协议,可以灵活研究对朝鲜的大范围追加措施。

  他说:“在上次六方会谈中美方提出了各种灵活的方案,朝方则带着这些方案回国。因此,我们认为朝方会在下一次会谈中表明立场。”

  韩国媒体称,宋旻淳的话表明,若朝鲜接受美国在上个月的第五轮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中提出的起步阶段履行措施以及相应措施“一揽子交易”方案,美国可向朝方提供比“一揽子交易”中提示的内容更多的优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美国 | 措施 | 22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