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结婚12天后家庭暴力致韩星流产

  韩星李灿和李敏英夫妇在结婚12天后闪电离婚的消息令韩国演艺圈为之震惊。昨日,韩国媒体曝光两人离婚原因,称李灿对李敏英施加暴力致使对方流产,最终导致两人感情破裂。对于此次暴行事件,李敏英和李灿各执一词,并且表达了各自的立场:“将聘请律师,进行法律上的应对。

  李敏英和李灿七年前因一同出演电视剧而相恋,最终于上月10日举行了婚礼。然而,结婚仅仅12天,便传出两人离婚,李敏英方面称她因为遭到李灿的暴力殴打导致流产而对婚姻失去信心。对此,李灿提出反驳,承认自己确实动过手,但是动作幅度并不大,并且已经就此百般谢罪。他说:“争吵当日,并不是单方面的行凶,而是互相打了耳光和被打了耳光而已,并没有施暴导致她流产。”

  目前,李敏英正在首尔江东诚心医院接受治疗。对于她的伤势,其主治大夫没有明确表示是被人殴打所致,但是婉转地表示:“当然,摔倒也有可能会受伤,不过从李敏英受伤的部位中还有眼圈来看,虽然不能肯定说是被殴打,但绝对不是摔倒这么简单的原因。”就前夫李灿平时的恶习暴行,李敏英哭诉:“结婚之前他就会因为一点点小的争吵便拔拳相向,结果都会头上起包。”对于为何还决心结婚,她的理由是:“每次事情过后他都会到我家来道歉,一直等到我出现,流着泪说如果再那样做就切掉自己的手指。所以我才答应与他结婚。”李敏英对于李灿“只打了七八个耳光”的说法表示:“这与事实不同,他用拳头打我,抓着我的头发开车,还用脚踢我,把我扔出车外。”但被问及现在到底对李灿是何想法时,她却心软地表示:“我想那人如果现在看到我的样子心里肯定也会很痛。”说着她的眼角流下了眼泪。

  李灿与李敏英婚姻破裂的消息和李灿施暴致李敏英住院的照片一经公开,惹来网友热评,网友们对李灿愤怒不已,在李灿目前正出演的SBS电视剧《雪之女王》网页上控诉其恶行,并要求李灿离开剧组。而该剧导演李钟洙也采纳了网友和媒体的要求,对外宣布:“对于在剧情发展上没有妨碍的部分,李灿演出的部分会全部删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灿 | 李敏英 | 李敏 | 英和 | 结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